人民网
人民网

浙江:街区变舞台 夜经济注入影视元素【8】

2022年09月23日18:15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横店在夜游经济的打造上也充满了影视主题氛围。横店影视城供图
横店在夜游经济的打造上也充满了影视主题氛围。横店影视城供图

人民网金华9月23日电 (张帆)入夜,在位于浙江东阳横店影视城的广州街·香港街度假区,《一步之遥》《花样年华》《功夫》《金陵十三钗》等一幕幕经典影视片段,在这里接连上演。游客既是观看者,也是电影的参与者。

这是横店影视城推出的夜间行进式演艺秀《走进电影》,每天晚上7点半准时上演——现场演、现场拍、现场放映,整个香港街夜景都是电影的舞台。节目整体分为爱情片场、谍战片场、功夫片场、剧中人公社和致敬电影人等五个部分,场景跟随故事转换,观众们在行进中感受着经典的电影瞬间。

据悉,横店影视城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也是首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以“影视”为最大特色的横店影视城,在夜游经济的打造上也充满影视的主题氛围。同时,为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横店影视城推出了夜沉浸、夜狂欢、夜休闲等不同体验感的夜产品,这些产品也代表了既独具特色又多元相容的横店夜文旅品牌。

(责编:张帆、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