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渤海银行杭州分行:积极服务实体经济 全力支持民营制造企业

2022年09月27日09:50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近期,渤海银行杭州分行全面贯彻落实稳住经济大盘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求,在强化10条举措力保投放助力稳经济促发展大局的基础上持续发力,充分利用总行政策,加强创新探索,加快信贷投放,服务民营制造企业,切实加大实体经济支持力度。

近日,渤海银行杭州分行作为牵头主承销商和簿记管理人,成功为一家公司发行2022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科创票据)10亿元。该笔业务也是渤海银行杭州分行承销的首单科创票据创新债,以1.23倍的全场倍数超募集发行。同时,该行也联动完成了投资、托管等多项业务服务,为企业提供“一揽子”的金融产品,持续提升服务全面性。

据了解,该公司作为全球最大的经营PTA、PET石油化工企业之一,产能规模位居行业前列。近年来,渤海银行杭州分行始终坚持与该企业的联系和沟通,第一时间了解企业的融资需求,积极为其提供金融服务。渤海银行总分行高效联动,完成了该笔科创票据的发行工作,及时解决了企业的融资需求。(杭小博)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