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积极承接进博会溢出效应

人民日报记者 谢卫群
2022年11月10日08:0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11月6日至7日,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投资推介会首次在进博会上亮相。为期两天的推介会上,杭州、合肥、松江、嘉兴、金华、湖州、苏州、宣城、芜湖等地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政策、人才引进政策等情况。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办公室还与各推介企业进行合作洽谈,进一步深化推介会效应,努力促成更多务实成果。通过进博会这一对外开放平台,G60科创走廊积极承接其溢出效应。

  开放创新、合作共赢是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的鲜明标识。在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办的努力下,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地主动对接进博会溢出效应,共享发展新机遇,向投资人、企业家投资兴业发出诚挚邀请。

  推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专责小组办公室主任、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办公室主任、上海松江区副区长刘福升说:“希望更多的海内外企业和人才了解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并进一步加深认识,来这里投资兴业、大展宏图、成就梦想。”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投资推介会亮相进博会,并推出了创新孵化专区,搭建了参展商与九地产业部门的对接平台,进一步增强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的联动效应。”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办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地的企业还联合组团在进博会上采购,依托进博会平台资源,努力让展品变商品、让展商变投资商,和合作伙伴共享新机遇。

  《 人民日报 》( 2022年11月10日 15 版)

(责编:孙鹏、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