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11月18日0—22时 杭州新增14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柯静
2022年11月19日09:30 | 来源:杭州日报
小字号

11月18日,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报:11月18日0—22时,杭州新增14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1:省外来杭人员,暂住地为萧山区华兹传媒铂鲸产业园宿舍B幢,社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无症状感染者1的密接,集中隔离点检出。

无症状感染者3—4:省外来杭人员,现住址为萧山区文华艺佳城2号楼,社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无症状感染者3、4的密接,集中隔离点检出。

无症状感染者6:省外来杭人员,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7—8:省外来杭人员,社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9—12:外省货车司机,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3:11月16日报告无症状感染者4的密接,集中隔离点检出。

无症状感染者14:11月17日报告无症状感染者2的密接,集中隔离点检出。

目前以上人员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情况稳定。

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提高健康素养和自我防护能力,配合做好风险排查、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保持自我健康管理意识。

省外来杭返杭人员,要提前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可通过入杭报备登记小程序进行申报,建议在抵杭前24小时内完成报备,严格落实入杭“落地检”,并配合落实相应的疫情防控措施。

(责编:叶宾得、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