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杭州市临平区大运河金秋漫游季启动

钟佳丽、孙晓云
2022年11月21日17:36 | 来源:今日临平
小字号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眼下的大运河畔,正适合出游采风。近日,杭州市临平区大运河金秋漫游季系列活动在该区塘栖镇超丁村千亩示范方启动。

活动现场举行了塘栖镇农文旅推介、大米公社项目签约仪式及大运河科创城招商推介。此外,现场还通过线上平台销售大运河金秋漫游季体验卡、美丽乡村深度游体验套票、特色农产品等,让更多人享受到共同富裕带来的福利。

启动仪式后,“一起去爷爷的稻田撒野”、青荷市集、塘栖村的野式生活、“oh yeah!国潮集市”、塘栖古镇沉浸式体验等一系列子活动也陆续展开。

大运河(临平段)沿线涉及运河、东湖、塘栖、崇贤四个镇街,各遗产点段、文保单位保持了较高的原真性和完整性。临平大运河管委会(指挥部)将继续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不断完善乡村旅游基础设施,丰富乡村研学旅游产品,做好农文旅融合这篇大文章,努力打造中国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和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的临平范例,为高水平建设“数智临平·品质城区”提供有力支撑。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