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湖州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

助企发展强动能 服务经济显担当

2022年11月22日09:43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核定相正确,向量测量正确,保护装置无差流,试验结果正常,设备和电网运行正常,送电完成!”11月22日,浙江湖州110千伏东尼变电站工程顺利投产送电。

位于湖州市织里镇的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超微细合金线材及其他金属基复合材料应用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公司。该变电站的建成投运,将有效满足企业年产3亿片无线充电材料及器件生产能力的用电需求。

在该工程建设前期,湖州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充分考虑客户的用电需求,多次组织研究讨论和方案比选,制定出最具可行性且运行方式更为灵活的接入系统方案,不仅为客户解决了“零电源点”的建设难题,还大大缩短了工程建设周期,节约了工程建设成本。建设过程中,该公司多点联动、周密组织,集中资源力量,攻坚重点难题,统筹土建、物资、电气等各专业高效协同作业,严格落实施工作业计划和风险管控措施,加强廉洁教育,深化安全监督,有力保障了该项目按照时间节点环环紧扣加快推进。

接下来,湖州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提升服务质效,为产业转型升级充电赋能,为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李丹乐)

(责编:叶宾得、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