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浙江稠州金租男篮斩获12连胜

戚珊珊
2022年12月13日08:11 | 来源:杭州日报
小字号

12月12日,CBA常规赛第12轮面对四川队,浙江稠州金租男篮尽管前三节状态不佳、手感冰凉,但凭借末节发力,最终83比79逆转获胜。

本赛季战绩来到12胜0负,浙江稠州金租男篮继续领跑全联盟,也再次刷新队史连胜纪录。

或许是前一场“浙江德比”消耗过大,浙江稠州金租男篮开赛后打得并不兴奋,前三节宛如梦游。全队进攻效率低下,篮圈就像加了盖,三分球20投3中,甚至第三节一整节全队只得到惨淡的11分。

而四川男篮在外援哈达迪的串联之下打得有声有色,三节过后一举将分差拉开,以68比54领先14分。

好在第四节决战,浙江稠州金租男篮如梦初醒,终于找回自己的节奏,利用防守紧逼迫使对方失误并且打出快速反击。

追分时刻,吴前站出来扮演了“关键先生”,外线接连开火命中,率队打出一波小高潮成功抹平分差。此后球队开启了强势反击,吴前的三分球、刘泽一的盖帽、盖利的篮板球和罚球为球队取胜奠定了优势。

连胜固然可喜,但恐怕很多人没想到,排在联盟倒数第4位的四川队险些就要掀翻“领头羊”。赛后,浙江稠州金租男篮主教练王世龙对队员表现并不满意,“比赛打得很难看,主要原因是比较放松,没有重视对手。”

全场,浙江稠州金租男篮的投篮命中率仅为33.7%,创下球队本赛季单场新低。但令人欣慰的是,此前受伤的大外援赖特本场伤愈复出,替补登场的他在上场不久后就用一记精彩的扣篮证明了自己的状态不错。

全场比赛,浙江稠州金租男篮仅有3人得分上双,吴前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盖利15分8个篮板4次助攻,赖特11分4个篮板。12月15日19点30分,浙江稠州金租男篮将迎来北京队的挑战。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