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胜率追平队史最佳 浙江广厦男篮常规赛完美收官

季后赛将于4月1日在江西南昌进行

戚珊珊
2022年03月23日07:57 | 来源:杭州日报
小字号

  3月22日,浙江广厦男篮迎来了与江苏男篮在CBA常规赛的第二次交锋,这场比赛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的收官之战。实力占优的广厦男篮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97比80轻松获胜。

  由于江苏男篮是整个联盟唯一没有外援的球队,实力较弱,广厦男篮本场轮休了孙铭徽和胡金秋两大主力队员。另一名本土核心赵岩昊则带领球队前行,并且在开局就打出了小高潮,建立起领先优势。

  同时,广厦男篮的两名外援本场并没有休息,奥卡福和琼斯在上半场轮番上阵。主教练王博想要在季后赛之前,让外援多打打比赛,找找感觉。由于广厦男篮的领先优势巨大,本场比赛早早失去悬念。

  赵岩昊全场砍下27分5个篮板6次助攻,琼斯得到16分5个篮板,朱俊龙拿下10分5个篮板。

  经过常规赛38轮的比拼,广厦男篮最终以31胜7负的战绩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常规赛最终排名第2位。高达81.6%的胜率,追平了2017-2018赛季所创造的队史最佳常规赛最高胜率。

  赛后,广厦男篮主教练王博这样点评:“首先恭喜队员们取得第2名的佳绩。但是很明显,最后一场球还是有一点松懈,全队失误多达19次,而且第四节还输了11分。虽然名次不错,但是问题依然很明显,年轻队员在场上不一定要有多高光的表现,最起码要少犯错误,所以趁着这段时间还是要多总结。”

  根据3月22日CBA联盟发布的最新消息,季后赛将于4月1日在江西南昌如期进行。根据赛制,广厦男篮可以直接晋级季后赛8强,而届时8进4的对手将是北京队与吉林队之间的胜者。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