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台州临海邵家渡街道开展春运志愿服务活动【2】

2023年01月16日10:15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党员志愿者做好旅客引导工作。邵家渡街道供图
党员志愿者做好旅客引导工作。邵家渡街道供图

春节临近,近日,台州临海团市委联合邵家渡街道团工委、纪工委、妇联、志愿者等,在临海火车站开展了“团暖冬日 幸福临海”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您好,这是我们为您准备的旅途大礼包,里面有口罩还有新春对联等,疫情期间请注意做好个人防护,祝您旅途愉快。”一大早,在临海火车站大厅,穿着红色马甲的党员志愿者在人群中穿梭,为旅客送上防疫物资和新春对联。志愿者们还协助火车站工作人员做好秩序维护、旅客引导、车票打印等工作,以青春志愿红温暖春运回家路。

岁岁年年春运忙,万家团聚游子归。一趟趟列车热热闹闹启程,开往家的方向。志愿者们的“红马甲”成为临海火车站春运大潮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使文明新风在春运一线上浸润心田、落地生根,在春运主战场上持续发挥精神文明的力量。(娄帆帆)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