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用心慰问 用爱守护

浙江交工为500多位老年人送上爱心防疫包

2023年01月09日15:42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春节将至,为了关爱退休老人、落实老年人健康保障,近日,浙江交通集团下属浙江交工伍子塘项目联合项目所在嘉兴市嘉善县子胥社区的志愿者,一起上门为社区545名60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发放爱心防疫包,用真情温暖老人心。

为老人送上爱心防疫包。浙江交工供图

“防疫包里有感冒药、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考虑到老年人,尤其是儿女不在身边的独居老人买药不便,我们组织了10多名党团青年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采购、清点、分包防疫物资,并将它们送到老年人手中。”项目负责人陈凯飞介绍。

为老人送上爱心防疫包。浙江交工供图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群众对退烧镇痛类药品的需求量有所增加,不少药品出现间歇性脱销的情况,老年人不太会使用智能手机,去药店购买又不方便,解决社区老年人“购药难”的问题成了当务之急。伍子塘项目党团青年在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持续加强安全防护的同时也发现了这一问题,并积极投身帮扶服务。

“我们把药交到老人手上后,还会叮嘱他们用药的注意事项,确保他们安全用药,同时也会问问他们近期的生活状况、心理状态,了解还有没有其他需要帮忙的事项。”项目员工陈洋说。

为老人送上爱心防疫包。浙江交工供图

用心慰问、用爱守护,这个冬天,“交工人”用一声声问候为老年群体送去了温暖,用一份份防疫包筑牢守护辖区居民健康的坚实屏障。(李国云、陈炯诚)

(责编:叶宾得、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