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浙江省总工会十五届八次全委会召开 刘忻当选浙江省总工会主席

曾晨路
2023年02月06日13:07 | 来源:浙江工人日报
小字号

  2月1日,浙江省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在杭州召开,选举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忻为省总工会主席,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济锡不再兼任省总工会主席。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两新”工委书记赵雄文就有关人事事项作了说明,并代表省委对史济锡同志兼任省总工会主席期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吕志良作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王玉庆为浙江省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替补7名同志为省总工会委员,替补6名同志为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省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拟替补为省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的人员、拟替补为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的人员出席会议;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不是委员的省总工会机关各部门、驻会产业工会、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