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温州瑞安:梅花盛开迎风笑 郊游赏花正当时

邵象富
2023年02月14日14:49 | 来源:瑞安新闻客户端
小字号

  初春时节,乍暖还寒。连日来,温州瑞安潘岱街道寺前山上的1300多株梅花热热闹闹地绽放开来,吸引不少人前来赏花游玩。

  久雨初晴,梅花烂漫。在潘岱街道寺前山脚,闻香识路,跟随路边梅花的暗香,一路来到梅花林中。这片1300多株梅花悄然绽放,盛放的梅花给瑞安的初春增添了勃勃生机。

寺前山上的1300多株梅花热热闹闹地绽放开来。陈峥摄

  不少游客徜徉其中,流连忘返。“梅花有一股淡淡的香味,看见后心情很舒畅。”游客董莲莲说。

寺前山上的1300多株梅花热热闹闹地绽放开来,吸引不少人前来赏花游玩。陈峥摄

  在梅花林里,很多家长带着孩子游玩,拍照留念。“梅花这么漂亮,小孩子出来玩很开心。”游客张敏子说。

寺前山上的1300多株梅花热热闹闹地绽放开来。陈峥摄

  这片梅花林位于寺前花海基地景观工程内,该工程包括红梅林、樱花林、桃花林园区。眼下,这里的千株梅花竞相吐蕊绽放,朵朵娇艳欲滴,缕缕清香宜人。市民游客可以抽空到寺前山走一走,捕捉这不动声色的美好。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