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浙江台州:“一带一路”跨国采购对接会举行

2023年02月25日08:59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2月24日,在台州市黄岩区,来自阿拉伯的外商函末(左)在了解一款儿童车。人民网  章勇涛摄
2月24日,在台州市黄岩区,来自阿拉伯的外商函末(左)在了解一款儿童车。人民网 章勇涛摄

人民网台州2月25日电 (艾宇韬)昨日,中国(台州)“一带一路”跨国采购对接会(模具、塑料制品及工艺礼品专场)在台州市黄岩区举行。来自海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多名采购商以及86家台州本地企业齐聚一堂,开展面对面贸易合作。

据了解,本次对接会重点聚焦模具、塑料制品及工艺礼品产业,旨在通过线上线下平台精准对接“一带一路”参与国家和地区的采购需求,既为台州外贸企业稳订单、拓市场提供支持,又为“一带一路”参与国家提供优质的“台州造”好产品,进一步促进产业集群和市场集群联动融合,提升“台州制造”的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推动台州经济稳进提质发展。

(责编:艾宇韬、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