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2023“四明山·中国红”旅游节启动

2023年02月28日15:05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2月28日,2023“四明山·中国红”旅游节暨“拥抱春天”长三角游客走进四明山活动,在宁波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启动。

启动仪式。人民网 章勇涛摄

四明山有“浙东第一山”的美誉,自然资源丰富,也是全国十九个抗日根据地之一。

现场,为联合更多社会力量进一步推进老区共富,由区域媒体、文旅产业协会、电商销售平台等多方组成的“四明山革命老区共富共美平台联盟”正式挂牌,为四明山发展增添助力。

《余姚四明山行旅图》3D动画长卷视频也在启动仪式上首发。该动画视频以《丹山纪行图》为底稿创作,展现了未来几年四明山核心片区的主要文旅新项目,生动描绘了四明山的未来盛景。

此次“四明山·中国红”旅游节开启了四明山全年的节庆之旅。启动仪式后,100多位来自长三角各地的徒步爱好者持杖而行,沿梁弄镇美丽田园乡村示范线,一路欣赏“红村”横坎头的农旅氛围和红色文化,以脚步“丈量”四明春光。(劳超杰)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