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点亮浙江文化新地标 之江文化中心“四馆一中心”通电

张梦月、许家琦、方柳青、陈震扬
2023年04月05日15:18 | 来源:潮新闻
小字号

4月4日傍晚,浙江大有实业有限公司配电工程分公司承接的浙江省之江文化中心电力配套工程正式通电。至此,浙江省之江文化中心“四馆一中心”调试通电工作已全部完成。

据悉,之江文化中心位于杭州市西湖区,是浙江省文化领域的重要项目。

项目包括浙江图书馆新馆、浙江省博物馆新馆、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馆、浙江省文学馆及公共服务中心,以及各类配套设施。占地面积达258亩,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总投资32.3亿元。之江文化中心将打造成为长三角地区乃至国内一流的标志性重点文化设施和“文化浙江”的金名片,对增强浙江省文化活力、提升文化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之江文化中心电力配套工程规模大、时间跨度长。自2022年7月起,大有配电公司为其提供整体供配电系统安装服务。

“我们收到了大有配电公司印发的‘优速通’服务卡,可以直接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获取工程信息。同时,我们项目部还有‘优速通’服务点,能够清楚地看到施工单位的工作流程以及服务承诺,极大地提升了沟通效率。”之江文化中心项目指挥部基建科相关负责人说。

(责编:孙鹏、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