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浙江泰仑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在美食中感受清廉文化

2023年04月17日16:53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4月17日,浙江泰仑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后勤服务分公司首次在食堂推出“舌尖上的‘廉味’”系列活动,让公司员工在品尝美食的同时感受其中蕴含的清廉文化。

据了解,此次活动根据时节合理安排,共有6道“廉味”美食。第一道为具有水乡特色的“一清二白”——青菜鱼丸汤,寓意广大干部职工能做到为官清明、为人清白。

“清廉菜品让人耳目一新,在品尝菜品本身美味的同时,我也通过食材搭配的寓意感受到菜品背后的浓厚‘廉味’。”青年职工张伟有感而发。

据悉,在接下来的一周,该公司将陆续推出“高风亮节”——竹笋炒肉、“躬身自省”——炒河虾、“抓铁有痕”——卤味鸡爪等清廉菜品,借食倡廉,让清廉之风浸润每一位员工。

近年来,浙江泰仑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后勤服务分公司高度重视廉洁文化建设,通过举办廉洁书法作品展、组织家属赠送廉洁寄语、开展廉洁系列教育活动等打造沉浸式廉洁教育体系。下阶段,该公司将继续坚持文化育廉,着力增强廉洁的内在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绿色风尚。(范立琛)

(责编:叶宾得、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