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礼迎亚运 提升服务

渤海银行杭州分行开展系列礼仪服务培训

2023年04月23日15:03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近日,浙江省召开“迎亚运盛会,全省三大提升行动”动员会,杭州作为第19届亚运会和第4届亚残运会的主办城市,开展全民“迎亚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作为金融服务机构的一员,渤海银行杭州分行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为参与此次盛会的各方来客展现金融行业良好的服务形象,以文明姿态对外展现东道主的真诚热情形象,全面展示文明浙江的亮丽风采。

礼仪风采大赛现场。杭小博摄

为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渤海银行杭州分行于近日组织全辖网点开展“礼迎亚运 提升服务”系列培训。培训从基础服务规范抓起,夯实各项服务基础,以“内强素质、外强服务”为目标,全面提升员工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态度,熟识服务规范,从服务形象、服务礼仪、服务流程等方面进行深入教学、系统培训,树立“人人是窗口,人人树形象”的意识,做到仪容、仪态得体规范,业务办理准确、快捷、高效。同时,该行还要求网点及时将服务规范在晨夕会中进行训练、在日常工作中认真践行。

为持续提升学习服务规范效果,渤海银行杭州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分管行长亲自带领部门相关成员组成服务督导小组,对网点服务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加强日常检查监督,及时发现问题,并做到立行立改,全力推动全行服务质量的提升,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

接下来,渤海银行杭州分行将以此次培训学习作为新起点,围绕“最佳体验的现代财资管家”美好愿景,秉承“一旦选择,终身相伴”的品牌理念,持续提升专业素质,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以主人翁姿态迎接亚运、支持亚运、参与亚运。(杭小博)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