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中国(宁波余姚)—中东欧产业合作交流论坛在布达佩斯举办 5个项目签约

2023年04月23日18:12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近日,由宁波余姚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宁波余姚)—中东欧产业合作交流论坛暨创新产业对接洽谈会在布达佩斯举办。

论坛现场,中外12名代表参加论坛并见证涉及高端制造、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和虚拟现实等领域的5个项目签约。活动还进行了宁波中东欧(布达佩斯)创新基地揭牌仪式,并授予布达佩斯基地“宁波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合作示范区示范基地”荣誉。

当天,余姚经贸代表团还与匈中经济商会主席佩托·埃尔诺等人员进行会谈,全面深化双方合作。除了举办现场论坛外,代表团还考察了布达佩斯商务楼和工业用地情况,为下一步促进宁波企业投资匈牙利提供土地厂房等要素保障。

据了解,余姚经贸代表团除对接匈牙利外,还将前往斯洛文尼亚和塞尔维亚开展项目洽谈。(褚张蓉、张明明)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