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湖州安吉天子湖镇:团结新青年 画好同心圆

2023年05月11日13:10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近期,湖州安吉天子湖镇统战联合天子湖镇团委在良朋村文化礼堂旁组织了一场以“湖畔农趣极限飞盘局”为主题的青春社团活动。活动旨在丰富青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拉近统战工作和青年人距离,让青年朋友在运动中学到知识、收获友谊。

在青年宣讲环节,天子湖青年代表杨竹林向与会青年介绍了安吉县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工作的事迹,为青年们提振信心,鼓励青年们在时代浪潮中奋勇拼搏。

活动现场。杨竹林摄

青年座谈上,与会者畅所欲言,分享他们对青年发展、青年文化和社会责任的看法。

这边在“头脑风暴”,另一边则在挥洒汗水。在天子湖镇南店村文化礼堂的文化广场上,参与者们体验了极限飞盘运动。这项运动既考验身体素质和反应能力,又具有趣味性和挑战性,参与者们在运动中锻炼了体能和耐力,也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

采摘小番茄。杨竹林摄

活动还设置了采摘体验环节。青年们来到新乡贤李华勇的水果基地采摘小番茄,随后又参观了天子湖镇古苑村文化礼堂的陶艺馆及里沟村文化礼堂的电商基地。

“此次活动不仅为年轻人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学习、运动和娱乐的平台,也在文化传承和履行社会责任方面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天子湖镇党委委员陈健说,“我们将进一步联合其它条线,强化统战工作延伸,健全全方位工作体系,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群’而异,牢牢把广大青年一代党外人士团结和凝聚到党的周围,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周利峰)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