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杭州市临平商贸职业高级中学与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合作签约【2】

2023年05月19日10:12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相关学校领导共同为此次合作揭牌。杭州市临平商贸职业高级中学供图
相关学校领导共同为此次合作揭牌。杭州市临平商贸职业高级中学供图

5月18日上午,杭州市临平商贸职业高级中学与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活动现场,双方共同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共建协议书和“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相关学校领导共同为此次合作揭牌。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领导、临平区教育局领导参观了杭州市临平商贸职业高级中学荷韵文化展厅以及小荷包创新创业中心,对该校的校园文化及各项成果表示肯定。

随后,领导和专家们在杭州市临平商贸职业高级中学茶艺室召开职教专业发展建设座谈会,交流人才培养信息和先进的教育、教学、管理理念,为两校合作共赢打下基础。

据悉,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是一所以经济、管理学科为主体,经、管、文、艺、法、理、工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应用型本科院校,此次杭州市临平商贸职业高级中学与本科院校的合作签约正是在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大好机遇下的重要举措。

交流互鉴共谋发展,携手同行共创未来。杭州市临平商贸职业高级中学将以基地共建为开端,为学生搭建更多、更广阔的学习、实践平台,为培育更多优秀学子、为大学输送更多可造之才不懈努力。(沈鹭、王文祝)

(责编:孙鹏、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