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原创

浙江湖州:逐光而行·西塞科学谷产业资本论坛举行

2023年05月19日14:08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逐光而行·西塞科学谷产业资本论坛在湖州举行。人民网记者 郭扬摄
逐光而行·西塞科学谷产业资本论坛在湖州举行。人民网记者 郭扬摄

人民网湖州5月19日电 (记者郭扬)资本论道,产业赋能。今天上午,逐光而行·西塞科学谷产业资本论坛在湖州举行。论坛上,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投资机构及产业方代表们围绕半导体及光电、新能源汽车和生物医药三大重点产业,从政策支持、投资助力、产业赋能等多维度探讨合作、共话发展。

据悉,此次论坛聚焦的三大重点产业是湖州近年来着力打造的新兴产业。通过推出“湖八条”“人才新政4.0版”“湖九条”等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湖州聚焦重大产业项目攻坚和高端人才引进,逐渐构筑起产业集聚新优势。

(责编:郭扬、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