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绍兴市举行“爱企行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张科勇
2023年05月28日17:08 | 来源:绍兴日报
小字号

5月27日上午,以“与企同行 共襄未来”为主题的“爱企行动”系列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旨在全社会营造爱企、尊企、亲企、敬企的浓厚氛围,全面优化服务举措,全力支持创新发展,为企业做大做强打造最优环境、提供坚强保障。

绍兴自古就是商业重镇,广大越商敢为天下先,书写了众多创业创新传奇。2022年以来,该市GDP、规上工业增加值、外贸出口等主要指标稳中有进、位居前列,以高铁、地铁、高速、高架等综合交通建设为先导,不断拉近与杭州、宁波之间的时空距离,居民收入保持稳步增长,公共服务优质化、均衡化水平加速提升。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将切实按照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部署,认真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解题大服务”活动,及时解决企业急需的事情,携手勇闯中国式现代化市域实践新路子。

启动仪式上,2023“风云越商”“新锐越商”授牌仪式举行。2023绍兴市民营企业“1+4”榜单发布,现场为民营企业100强代表、研发投入30强、纳税30强、制造业30强、就业贡献30强企业颁奖。现场还发布“爱企行动”系列活动“1+7”方案。

启动仪式后,绍兴市将在2023年以“企业需求+困难诉求”为核心,以“领导领办+部门主办”为途径,市县联动、多方协同,通过“面对面、点对点、零距离”方式,开展7大爱企系列行动——举行重点企业“圆桌会”、开设重点项目“绿波带”、开设政企亲清“会客厅”、召开集群培育“群英会”、举办越商成长“训练营”、举行企业精英“风采展”、开行驻企服务“直通车”。通过爱企行动,畅通政企对接交流机制,共商发展大计,共解发展之难,共谋发展之策。

(责编:艾宇韬、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