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湖州递铺街道:保护生态环境 共创美好家园

2023年06月02日16:50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近日,湖州市安吉县递铺街道开展了一场环保主题亲子涂鸦活动。殷兴华摄
近日,湖州市安吉县递铺街道开展了一场环保主题亲子涂鸦活动。殷兴华摄

每年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为进一步丰富村民文化生活、提高村民的环保意识,近日,湖州市安吉县递铺街道在六庄村文化礼堂外开展了一场以“保护生态环境,共创美好家园”为主题的亲子涂鸦活动。

活动设置了“帐篷涂鸦”“环保故事分享”“垃圾分类小游戏”等项目,让孩子们在玩中学、学中玩,领会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加强对世界环境日的了解。

据悉,递铺街道将依托鹤鹿溪村文化礼堂、横塘村文化礼堂、东滨社区文化礼堂、兰田村文化礼堂等阵地陆续开展环保活动,让群众了解保护环境的重要性。(贺婷婷、张李璇)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