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4月8日0-22時 杭州新增11例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陳立平
2022年04月09日09:07 | 來源:杭州日報
小字號

  4月8日,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報,4月8日0-22時,杭州新增11例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1:外省疫情重點地區來杭人員,在集中隔離點檢出。

  無症狀感染者2:現住址為余杭區良渚街道儲運路工地宿舍,擴面檢測中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3:現住址為余杭區良渚街道南庄兜東苑,管控區篩查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4:外省疫情重點地區來杭人員,貨車司機,在高速卡口檢出。

  無症狀感染者5:現住址為余杭區良渚街道儲運路工地宿舍,無症狀感染者2的密切接觸者,集中隔離點檢出。

  無症狀感染者6:現住址為余杭區良渚街道行宮塘新苑西區,貨車司機,外省疫情重點地區回杭人員,集中隔離點檢出。

  無症狀感染者7:往來外省疫情重點地區的貨車司機,抵達高速卡口后即納入管控,在集中隔離點檢出。

  無症狀感染者8:現住址為西湖區三墩鎮墩蒔家園,外地確診病例關聯人員,在隔離管控中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9:往來外省疫情重點地區貨車的隨車人員,為今日新增無症狀感染者7的密切接觸者,抵達高速卡口后即納入管控,在集中隔離點檢出。

  無症狀感染者10:外省疫情重點地區來杭人員,抵達后即納入管控,在集中隔離點檢出。

  無症狀感染者11:現住址為余杭區五常街道錢潮花園,為4月5日報告無症狀感染者6的密切接觸者,在集中隔離點檢出。

  目前以上人員均已閉環轉運至定點醫院隔離,情況穩定。

  有時空交集的人員,請立即向所在社區(村)報告,配合落實相應疫情管控措施。

(責編:孫鵬、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