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原創

2022年國內線下專業紡織面料第一展在紹興開幕

2022年06月10日21:35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館內創新設計展區。人民網 張麗瑋攝
館內創新設計展區。人民網 張麗瑋攝

人民網紹興6月10日電 (張麗瑋)為應對紡織產業低迷現狀,提振整個紡織行業的信心,今天,2022中國紹興柯橋國際紡織品面輔料博覽會(春季)在紹興國際會展中心正式啟幕。

今年以來,受疫情影響,國內眾多專業紡織面料展會紛紛延期或改為線上舉辦,而作為國內紡織面料三大展會之一的柯橋紡博會卻選擇迎難而上。本屆柯橋紡博會是“2022年國內線下專業紡織面料第一展”,柯橋以領跑競跑之姿,為紡織行業發展拓市場、保“元氣”,為產業轉型升級提“信心”、增“底氣”。

此次活動為期3天,設展位1385個,參展企業542家,展覽面積達2.6萬平方米,分紡織面料展區、時尚設計展區、印花工業展區、功能性紡織品展區等四大展區。展會展品豐富、多元,主要展品為紡織面料(輔料)、家用紡織品、創意設計品、紡織機械等。在紹興國際會展中心,女裝、牛仔、正裝、休閑裝等多個品類的40萬余款潮流面料競相亮相柯橋紡博會。

據悉,本屆柯橋紡博會還推出了線上採購對接會,為紡博會參展企業提供線上採購對接服務,幫助參展企業在線獲客,打造“永不落幕”的商貿交流平台。此外,在展會期間,柯橋還將舉辦“2022國際紡織企業創新設計展”“2022海外市場採購趨勢展(亞洲)”“中國輕紡城紡織面料上下游產業鏈對接會”“功能性紡織品論壇”等多項配套活動。

(責編:張麗瑋、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