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麗水龍泉市擬提拔任用市管領導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2022年12月16日20:47 | 來源:龍泉市融媒體中心
小字號

龍泉市擬提拔任用市管領導干部

任前公示通告

(2022)19號

  經市委研究,決定將擬提拔任用的6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廣大干部、群眾的意見。現將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1.反映問題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內,任何單位和個人均可通過來信、來電、來訪等形式,向龍泉市委組織部反映公示對象存在的問題。以單位名義反映問題的應加蓋公章。以個人名義反映問題的提倡署報本人真實姓名。

  2.要求:反映問題要堅持實事求是的原則,反對借機誹謗誣告。

  3.公示時間:從2022年12月16日起到2022年12月23日止。

  4.公示聯系科室和受理方式:龍泉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室,地址:龍泉市賢良路333號市行政中心515辦公室,郵編:323700。

  舉報電話:12380﹔18157812382。

中共龍泉市委組織部

2022年12月16日

擬提拔任用市管領導干部

任前公示名單

  梅舒偉,男,漢族,1972年8月生,中共黨員,中央黨校大學,現任龍泉市委政法委副書記、二級主任科員,擬任市直單位正科領導職務。

  余良德,男,漢族,1981年10月生,中共黨員,碩士研究生,現任龍泉市人大常委會辦公室副主任、二級主任科員,擬提名為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人選。

  張韜,男,漢族,1983年9月生,中共黨員,大學,現任龍泉市政協辦公室副主任,擬提名為鄉鎮人大主席人選。

  葉永華,男,漢族,1976年1月生,中共黨員,中央黨校大學,現任龍泉市八都鎮黨委副書記、二級主任科員,擬提名為鄉鎮人大主席人選。

  葉正方,男,漢族,1986年4月生,中共黨員,在職大學,現任龍泉市安仁鎮黨委副書記,擬提名為鄉鎮人大主席人選。

  劉煜,男,漢族,1981年1月生,中共黨員,大學,現任龍泉市上垟鎮黨委副書記、青瓷小鎮黨工委委員(兼),擬提名為鄉鎮人大主席人選。

(責編:葉賓得、王麗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