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紹興新昌:開展學雷鋒活動 點亮鄉村學生“微心願”

2023年03月03日11:24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心存大愛,共沐春光。“3·5學雷鋒紀念日”來臨之際,浙江省紹興市新昌縣南瑞實驗學校積極響應“深入開展學雷鋒活動”的重要指示,跨越山海,為遠在貴州省安順市關嶺第二中學的同學們,准備了一份春天的驚喜。

貴州同學們的“微心願”。新昌縣委宣傳部供圖

活動以“我有一個微心願”為主題,通過結對形式,幫助貴州鄉村學校的同學們完成一份“微心願”,讓愛傳遞起來,讓溫情散布在相隔千裡的兩所校園中。

遠在貴州的同學們積極參加這次許願活動,琳琅滿目的“微心願”,通過一張張便利簽,從心底真切地流露出來。

南瑞實驗學校學生精心挑選的禮物。新昌縣委宣傳部供圖

南瑞實驗學校學生在收到結對同學們的“微心願”后,通過各種形式精心挑選禮物,並在禮物上留下自己的寄語。書籍、書包、籃球……承載著同學們的美好祝福,裝進車廂,跨越千裡來到貴州的同學身邊。

據悉,此次活動共完成“微心願”近300個,14箱禮物歷經3天,從浙江省新昌縣來到貴州省安順市關嶺第二中學。(陳安迪、嚴利斌、張卓越)

(責編:孫鵬、王麗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