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衢州供电公司:“一束光”点亮乡村孩子微心愿

2021年06月01日13:37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这是之前我写给叔叔卡片上的微心愿,这么快就实现了,好开心啊!”6月1日上午9点,国网衢州供电公司为柯城区石梁小学孩子们送去了足球、篮球、羽毛球、蛋糕等儿童节礼物。看着自己的微心愿实现了,孩子们都很兴奋。

点亮微心愿是国网衢州供电公司“一束光”公益活动的一部分。该公益活动以“为爱发光 电亮未来”为主题,全面助力乡村教育,为乡村小学送去温暖,关心呵护未成年人成长。该公益活动包括“光明书舟·书香伴成长”“电力科普·安全与童行”“文明宣讲·有礼好风尚”“用电无忧·服务在身边”“绿色低碳·家园齐守护”“爱心结对·携手赴未来”“交流互促·联建聚合力”“爱的礼物·共圆多彩梦”八大行动,旨在通过校企联动、爱心结对,为学校送去更优质的电力服务与可靠的电力保障,帮助小学生安心学习、无忧成长。

石梁小学校长吴小明表示:“国网衢州供电公司党委向我们全校师生传递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这份无形的精神力量和财富,一定会激励一批又一批学生刻苦学习、努力钻研,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振兴乡村、回报社会。”

国网衢州供电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一束光”公益活动将走进更多学校,深化“乡村振兴”战略部署,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小学生学习成长,用一束小小的光照亮乡村校园,为乡村儿童点亮未来。(朱梦琦、杨瑶佳)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