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在深學細悟篤行上下功夫(信息快遞)

——“重走初心路 溯源悟思想”專題研討會述要

涂櫪枋
2023年03月30日08:0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領悟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平常時候看得出來、關鍵時刻站得出來、危難關頭豁得出來”的重要要求,浙江省杭州市公安局日前在浙江淳安舉辦“重走初心路  溯源悟思想”專題研討會。

  與會者提出,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要在深學、細悟、篤行上下功夫,學出堅定信念、學出絕對忠誠、學出使命擔當。新時代新征程,公安系統要堅持黨對公安工作的絕對領導,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認真貫徹總體國家安全觀,堅定不移深化公安改革,鍛造高素質過硬公安隊伍,努力推動公安工作和隊伍建設邁上新台階。

  《 人民日報 》( 2023年03月30日 09 版)

(責編:艾宇韜、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