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浙江仙居:國際學生研學基地揭牌

2023年03月31日19:29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台州學院的國際學生參觀生物多樣性博物館。人民網記者 郭揚攝
台州學院的國際學生參觀生物多樣性博物館。人民網記者 郭揚攝

人民網台州3月31日電 (記者郭揚)今天,在台州仙居,46名來自台州學院的國際學生,實地感受了當地的山水風光和文化魅力。

“今天來到這裡,我看到了很多美麗的風景,還做了無骨花燈,覺得仙居是一個美麗又有趣的地方,我想將它推薦給我的家人朋友們。”游玩了神仙居景區,觀看了針刺無骨花燈制作,參觀了生物多樣性博物館和神仙大農白塔旗艦店后,台州學院的國際學生米娜贊不絕口。

當天,台州學院國際學生研學基地正式在神仙居景區揭牌。揭牌后,該研學基地將持續研發拓展“自然研學”特色,精細劃分國內外不同年齡層學生的需求,更深入和更有針對性地推出定制類套餐。

據悉,神仙居景區是國家5A級風景名勝區,是世界上最大的火山流紋岩地貌集群,這造就了它獨特的地貌風格。

(責編:孫鵬、王麗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