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村黨組織書記“帶貨” 千島湖枇杷走進杭州

2023年05月27日11:15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市民挑選枇杷。人民網記者 郭揚攝
市民挑選枇杷。人民網記者 郭揚攝

人民網杭州5月27日電 (記者郭揚)“青溪村是農業農村部第一批命名的‘一村一品’水果特色村,是名副其實的花海果宿村。”“屏湖村的湖畔種著1970畝枇杷,採用生物防控病虫害和套袋技術,枇杷皮薄肉嫩、口感細膩,單顆重達50克呢!”“汪宅村村內有獨特的屏風岩風景區,種植了5042畝高山雲霧枇杷,口感別具一格。”……今天上午,5位來自杭州淳安的村黨組織書記來到了杭州市區,為當地的枇杷帶貨。

台上,村黨組織書記們傾情吆喝﹔台下,市民們已經爭先挑選起了鮮果。“店長提前在群裡通知大家枇杷要到貨了,還說今天有活動,剛好是周六,我就帶著孫女一起來熱鬧熱鬧。”住在附近的張阿姨笑著說,“沒想到這枇杷還真是甜!”

據了解,淳安是國家重點生態功能區。2021年,淳安正式啟用“千島農品”區域公用品牌。“除了今天的枇杷,我們還將圍繞千島湖枇杷、桃形李、溜達雞、霜打菜等特色農產品,持續打造‘千島農品’爆款產品,拓寬區域公用品牌強農之路。”明康匯生態農業集團副總裁李長江告訴記者。

“初夏炎熱,給市民送上清甜爽口、汁水充沛的千島湖枇杷是淳安果農的心意。”淳安縣人民政府黨組成員、副縣長金晨旦說,希望以這次“千島農品”品牌營銷啟動儀式暨“書記進城賣枇杷”活動為契機,讓“千島農品”走進越來越多消費者的心中。

(責編:孫鵬、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