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這場比賽有看頭

2023年湖州市“我們的村運”活動舉行

張志煒
2023年05月27日16:17 | 來源:湖州在線
小字號

  運送豐收、珠行萬裡、毛毛虫競賽……5月26日下午,2023年湖州市“我們的村運”暨“運動鄉村”共富班車系列活動在湖州市南太湖新區濱湖街道塘甸村文化禮堂旁舉行,一項項“土味十足”的運動賽事吸引了全市12支農村文化禮堂代表隊、120余名運動員參加。

  此次活動由湖州市委宣傳部、市文明辦、市體育局、湖州南太湖新區管委會主辦,旨在進一步展現文化禮堂活力風採,讓農村文化禮堂“動起來”“熱起來”,營造“迎亞運 講文明 樹新風”的濃厚氛圍。活動設置了挑扁擔接力、珠行萬裡、毛毛虫競賽、趣味投壺等三項團體項目和五項個人項目。現場,各參賽隊隊員積極踴躍,賽事精彩紛呈。

  近年來,湖州市聚焦農村文化禮堂不斷提質增效,在全市898家農村文化禮堂廣泛開展主題宣講、知識講座、“我們的村晚”、“我們的村運”、“我們的村歌”、“我們的村禮”等系列活動。2023年,湖州已圍繞迎亞運主題組織開展各類村運會近300場。

接下來,湖州市還將在全市范圍內舉辦各類村運動會,充分發揮文化禮堂的使用效能,通過多種方式,豐富市民文化體育生活。

(責編:孫鵬、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