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湖州市武康街道舉行“食安深入童心”活動

2023年05月31日19:34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湖州市武康街道舉行“食安深入童心”活動。沈鶯虹攝
湖州市武康街道舉行“食安深入童心”活動。沈鶯虹攝

“六一”兒童節到來之際,湖州市武康街道聯合浙江工業大學食品學院團委舉辦了一場“守護快樂六一 食安深入童心”活動,邀請孩子們走進浙工大校園,提前過一個別樣的兒童節。

活動中,孩子們在老師的帶領下參觀了食品檢驗實驗室,認識了食品檢驗設備,並參與了多個小實驗,近距離感受科學的神奇魅力。

隨后,在食品安全科普小課堂上,工作人員用淺顯易懂的語言向孩子們講解科學飲食、合理飲食、安全飲食等知識,引導他們養成均衡飲食的良好習慣。

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活動讓孩子們感受到充滿活力和思想碰撞的大學氛圍,也幫助他們提高了食品安全認知能力,增強了風險防范意識。(關鍵)

(責編:艾宇韜、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