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寧波舟山港六橫公路大橋項目開展防台防汛應急演練

沃青青、葛振軍、張小明
2023年06月03日10:52 | 來源:舟山日報
小字號

“剛收到海事局發布Ⅲ級防台預警信息,‘2號台風’已經越過48小時警戒線,影響我們施工區域,現在馬上啟動防台Ⅲ級響應!”6月1日上午,寧波舟山港六橫公路大橋項目防台防汛應急演練在雙嶼門大橋主塔樁施工現場舉行。

此次演練採取“模擬+實況”形式,設置了防台防汛設施設備加固、人員避災撤離、人員突發疾病搶險救援、海上消防等科目。隨著總指揮一聲令下,各個應急救援組迅速就位,按照各自的分工任務,投入緊張的處置工作。

“六橫公路大橋項目是世界級的跨海大橋工程,項目施工區域內氣象、水文、地質條件復雜,極端氣候事件頻發,防台避災工作事關項目建設全局。”六橫大橋二期工程建設指揮部常務副總指揮董海明表示,此次演練,進一步檢驗完善了應急救援體系,增強了全員應對台風季節水上施工的應急處置能力,確保守住安全發展底線,穩步推進項目建設。

(責編:葉賓得、王麗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