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用好資本市場 助力企業發展

南京銀行杭州分行為生命健康企業上市提供專業輔導

2023年06月06日16:11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6月3日下午,由南京銀行杭州分行承辦的2023年生命健康企業上市輔導專題培訓會暨南京銀行杭州分行第六場“鑫思享”沙龍活動舉行。此次培訓會旨在推動企業融入多層次資本市場,引導優質企業加快上市(挂牌)進程,促進企業高質量發展。

專題培訓會現場。南京銀行杭州分行供圖

活動上,專家老師對上市過程中的財務規范和法律關注要點進行了主題分享,為企業登陸多層次資本市場挂牌上市、融資融智、健康發展提供了支持。

“企業IPO過程中可能存在哪些稅務風險?”“選擇上市合作機構需要注意哪些問題?”……針對企業現場提問,培訓老師結合自身的實戰經驗一一解答,切實幫助企業加深了對上市流程的理解和認識,提高了對資本市場的把握和洞察力。

南京銀行杭州分行相關負責人表示,今后將持續舉辦形式多樣的“鑫思享”系列活動,發揮分行科技文化金融生態圈資源優勢,為浙江企業發展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趙澄瑩)

(責編:孫鵬、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