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八方洞商匯聚 創贏海島未來

溫州洞頭:2024洞商大會吹響海上花園“溫商回歸”新號角

2024年02月07日17:03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2月7日上午,2024洞商大會在溫州洞頭區開幕。全國各地洞商鄉賢跨越五湖四海,相聚家鄉洞頭,共敘桑梓情深,共話使命擔當,共商發展大計。

大會現場,表彰了10位洞頭區第五屆優秀民營企業家﹔表彰了一批招商引資標志性成果項目﹔進行了招商大使、引才大使聘任儀式。會上,與會領導和洞商鄉賢觀看了表演《海上花園,我可愛的家鄉》,共聽鄉音、共敘鄉情。

大會現場。洞頭區委宣傳部供圖

大會現場。洞頭區委宣傳部供圖

現場還集中簽約了31個2024年洞頭區招商引資項目,總投資額超60億元,涉及文旅、工業、現代海洋經濟、科技創新等類別,實現了洞頭區2024年招商引資“開門紅”。

與會洞商在交流時表示,將主動做好服務、發揮自身優勢、全力做大做強,成為每個在外民營企業的“娘家”、展示洞頭形象的“平台”、助推兩地發展的“生力軍”﹔將全力對標國內和國際一流企業,將產品做專、做精、做到極致,全力提升企業核心競爭力﹔發展新能源、新材料、生命健康等戰略性新興產業,真正打造洞頭品質,打響洞頭品牌。

如今的洞頭,是一個機遇疊加的創業舞台,更是一片充滿希望的發展熱土。洞頭深入實施招大引強工程,堅持“大招商、招大商”,積極開展駐點招商、飛地招商,談成了一批大項目,引進了一批改變產業結構、改善群眾生活的優質企業。在“海上花園”逐夢,洞商與家鄉“雙向奔赴”的故事,正在不斷上演。接下來,洞頭將與洞商鄉賢攜手同行,合力把洞頭發展故事書寫得更加精彩,共建名副其實“海上花園”。(余佩遙、王俊)

(責編:孫鵬、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