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

全国青少年击剑网络对抗赛落幕

2020年06月09日08:3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8日电 (记者王亮)6日,2020年全国青少年击剑网络对抗赛落幕。本次比赛由中国击剑协会主办,吸引了来自全国17个省区市的160余名青少年击剑选手报名参赛,共决出30个单项冠军以及10个综合项目冠军。

本次网络对抗赛是中国击剑协会首次举办线上网络赛事,通过网络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比赛分为距离感刺靶、平板支撑和跳绳(双飞)3个竞赛项目,设置男、女共10个年龄组别,所有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19岁,年龄最小的8岁。相较于常规比赛,本次击剑网络对抗赛并没有激烈的对抗,侧重于技巧和体能。裁判长赵传杰介绍:“本次比赛在项目选择上,充分考虑了体能和技能的因素,在评判成绩时,主要以客观的量化指标来评判,比如时间和次数,这样便于操作,也更加客观。”

《 人民日报 》( 2020年06月09日 15 版)

(责编:郭扬、张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