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宁波宁海:十里风车路 生态致富梦

2021年08月25日08:17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8月25日清晨,宁波市宁海县跃龙街道望府村出现火烧云,烈火般的朝霞把千亩茶园和十里风车染得鲜艳夺目、景色迷人。人民网 章勇涛摄
8月25日清晨,宁波市宁海县跃龙街道望府村出现火烧云,烈火般的朝霞把千亩茶园和十里风车染得鲜艳夺目、景色迷人。人民网 章勇涛摄

  人民网杭州8月25日电 (艾宇韬)今天清晨,宁波市宁海县跃龙街道望府村出现火烧云,烈火般的朝霞把千亩茶园和十里风车染得鲜艳夺目、景色迷人。

  近年来,宁海县坚持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软硬件并举做深做精“两山”转化文章,实施“千万工程”撬动乡村振兴,形成了绿色集群化智造、美丽河湖经济带、全域清洁化能源、全域旅游、步道经济等具有当地特色的“两山”转换路径,实现了“两山”理念与生态文明建设互促共进,生产、生活、生态共赢互利。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