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首届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落幕

史洁

2020年07月14日08:13  来源:杭州日报
 
原标题:杭州首届退役军人 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落幕

7月11日,杭州市首届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就业创业论坛落幕。经过海选、区(县、市)选拔、市级初赛的层层筛选,204个参赛项目中的25个项目进入总决赛。最终,杭州君梦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美城生鲜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浙江旺润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艾欧翼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兵心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五个项目分获新兴产业、传统及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精准扶贫、创新团队五个项目的一等奖,各获2万元奖励。

为加强参赛项目与创业产业园的有效对接,促进项目的落地转化,本次决赛专门设置了创业投资洽谈环节,25个企业(团队)与十几位风投专家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本次大赛和论坛,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是杭州市展现退役军人创业创新风采、集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力量的重要举措和平台。自6月1日启动以来,不到一个月时间就收到204家项目团队报名参赛,其中有35%的项目负责人非杭州户籍,充分展现了杭州“双创”的吸引力。

此项活动旨在号召更多社会力量参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实现退役军人创新有条件、创业有舞台、创富有机会,助力杭州全面打响全国“双创示范城”的城市名片。

(责编:王丽玮、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