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浙江省宁波市市长裘东耀代表: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

2021年03月06日09:1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必胜信心,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努力在高质量发展的轨道上行稳致远。”浙江省宁波市市长裘东耀代表说,宁波将积极依托区位、港口、开放、产业等优势,为浙江率先探索构建新发展格局有效路径当好先锋,形成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新优势。

“构建新发展格局,要坚定不移地扩大对外开放。”裘东耀代表表示,要注重高质量内外贸一体化发展,支持企业全力拓展国内外市场,营造高标准营商环境,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提升要素市场配置效率、投资审批服务效率和口岸通关效率,推进投资贸易自由化、便利化。

(记者石羚整理)  

《 人民日报 》( 2021年03月06日 14 版)

(责编:王丽玮、戴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