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刚刚卸任市委书记调任省人大,他就主动投了案

2021年08月20日08:04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杭州8月20日电 (艾宇韬)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浙江省纪委监委消息:浙江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副书记马晓晖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在接受浙江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图片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今年55岁的马晓晖,浙江慈溪人,曾在浙江多个地市担任领导,2018年2月任湖州市委书记。据“湖州发布”8月9日报道,当天上午,湖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市委书记马晓晖主持并讲话。此后,湖州市政府官网“市委领导”一栏更新,马晓晖的简历被撤下。

此次被查,也是官方首次披露,他已调任浙江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副书记。

图片来源:湖州发布

马晓晖简历

马晓晖,男,汉族,1966年1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曾任宁海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宁海县委副书记、县长,台州市路桥区委书记,台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温州市委副书记,杭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杭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湖州市委书记,浙江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副书记。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