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台州市侨务系统主题文化宣传月活动现场推进会在临海召开

2021年07月22日13:51 | 来源:临海统战
小字号

卢明光摄

  7月20日下午,台州市侨务系统“同心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文化宣传月活动现场推进会在台州临海市白水洋镇召开。台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方岳,台州市侨联副主席黄巧巧、朱云法、林晗曦,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才超出席会议。

  陈方岳强调,全市各级侨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侨界思想政治引领,结合侨界党史学习,挖掘富有侨味、中国味、台州味的生动素材,开拓性地开展各类活动,进一步提升文化宣传工作的引领力。要紧扣中心工作,把台州的优势、前景等方面宣传好,让更多的侨界人士了解台州、关注台州、支持台州,吸引更多的侨资侨智来台州投资兴业,为台州的先行市发展创造条件。要从侨界群众需求出发,牢牢把握当前数字化改革契机,制作内容丰富、形式活泼的文化宣传产品。要注重协同联动,树立侨务工作一盘棋意识,加强统筹协调,积极挖掘各方资源,共同推动台州市侨务文化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卢明光摄

  卢才超在致辞上表示,临海市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坚持守正创新、实干担当,进一步突出重点,创特色、树品牌,统筹做好侨务各项工作,尤其要在加强侨界人士思想政治引领、加强文化(侨法)宣传、强化自身建设等方面创出新特色、打造新品牌,进一步构建大侨务工作格局,全面提升临海市侨务工作整体水平。

  会上,台州市白水洋镇、临海市、黄岩区、温岭市、玉环市作交流发言。会议集中观看了纪念朱洗先生主题宣传片。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琳山农校。(李嘉惠)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