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温州龙湾:这个避灾安置点活动很暖心

章源媛、张银燕
2021年07月25日09:42 |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小字号
原标题:龙湾:这个避灾安置点活动很暖心

WechatIMG16.jpeg

“本来以为在安置点会很无聊,没想到活动这么丰富,孩子说比住家里还要开心呢!”7月24日晚,刚和孩子做完亲子手工的张映菊拉着志愿者朱丽娜的手激动地说。这是发生在温州市龙湾区实验小学避灾安置点的温馨一幕。

今年6号台风“烟花”来势汹汹,龙湾区状元街道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上门做好低洼地、危房及其它危险区域人员转移,截至目前共转移群众1047人,设立避灾安置点8个。为丰富安置点群众避灾生活,7月24日晚,状元街道龙跃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在辖区避灾安置点龙湾区实验小学开展了一场“暖心抗台”活动。

WechatIMG17.jpeg

“31、32、33……”跳绳比赛现场,围观群众激动地帮忙数着个数。“都好多年没跳过绳了,你看,我还拿到奖品嘞!”避灾点群众常玉河得意地向大家展示奖品,“活动这么精彩,下次不用等你们来叫我,我得早点来这里占个位。”

WechatIMG14.jpeg

在龙湾区实验小学避灾安置点,龙跃社区党委组织的集中观影、亲子手工、趣味游戏,用细节和真情为他们撑起遮风挡雨的“温暖之家”。截至目前,街道发动党员干部144人,党员志愿者758人次参与此次抗台工作,辖区各处闪烁着红色马甲的身影。

“台风会过去,我们状元街道党员干部将继续葆初心、衷使命,用实干、巧干,走深走细,走到群众心里,努力构建平安稳定、暖心和谐状元。”状元街道党工委书记潘建潮说。

(责编:张帆、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