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实施“区域品牌出海”行动计划

台州路桥企业将在非洲设置“专属展厅”

王恩兴、潘璐萍
2021年07月30日09:07 | 来源:台州日报
小字号

  日前,欧路莎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肯得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与杭州中非桥跨境贸易服务平台签订了合作协议,将在非洲设置“专属展厅”,提升台州路桥企业品牌显示度。

  “率先抢占市场,是路桥企业走向世界的重要举措之一。”台州市路桥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为了进一步拓展知名品牌在“一带一路”国家市场的美誉度和占有率,路桥区推出了“区域品牌出海”行动计划,搭建路桥企业“区域品牌出海”合作平台,扶持优势企业产品登陆非洲市场。

  据悉,路桥区牵手杭州中非桥跨境贸易服务平台,共建路桥品牌南非展贸营销中心及公共海外仓,采取“跨境贸易服务平台+海外展贸运营中心”的运作模式,为企业免费提供品牌上线中非桥跨境贸易服务平台、免租金入驻路桥品牌南非展贸营销中心、公共运营及整体形象推广、采购信息共享与资源对接等服务。

  “我们与该平台签订合作协议后,正积极跟进后续工作,已准备10余份样品展示材料,由该服务平台工作人员在非洲当地进行市场调研,初步获悉当地市场青睐的产品种类。”浙江肯得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外贸经理郑菊玲说,等展厅装修完成入驻之后,公司将会精准发送一些产品样机进行展示。

  路桥区拥有卫浴、机电、汽摩配等传统产业,非常契合非洲大部分国家人们的生活需求。“此次直接在非洲设立属于路桥区企业自己的展厅,是一种尝试,也是一种挑战,希望能给企业带去更多机遇,也能让更多企业走出去,从而带动路桥民营企业高速发展。”路桥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