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温州苍南:“80、90、00后”学习青年基层理论宣讲团走进企业

林明明
2021年08月11日15:49 |
小字号

  通过一系列富有特色的宣讲活动,发挥青年宣讲优势,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8月10日,温州市苍南县“80、90、00后”学习青年基层理论宣讲团走进金乡徽章厂开展宣讲活动,通过互动交流的方式引起广大职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兴趣,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和热烈欢迎。

  宣讲现场,“80、90、00后”青年宣讲团们以“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分享自己的感想体会并与现场职工进行互动。这种“接地气”的方式把鲜活的理论送进了职工们的心坎里,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我们对于小康社会的理解就是生活越过越好”“我认为建党精神就是让大家一起奋斗,为社会做贡献”,在听过宣讲团的宣讲后,现场职工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表示将把学习的理论融入自身工作中,为企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80、90、00后”青年宣讲团,是理论宣讲队伍中一张青春靓丽的名片。宣讲团团长沈梓兴在采访中表示,“车间课堂一刻钟 七一讲话记心中”进企业理论宣讲活动将全面、准确、深入宣讲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通过富有特色的宣讲方式引导广大职工深学细悟,切实把学习成果转换为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下一步,学习青年基层理论宣讲团还将结合自身优势和特点,在8月至10月期间,针对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不同群体深入基层、深入工厂车间开展形式多样的情景化、文艺化、互动化宣讲,以青春视角启发企业职工更好地为高质量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贡献力量。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