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台州峰江:“甘路连心” 爱心助学温暖学子

2021年09月08日13:59 |
小字号

  为更好地帮助对口帮扶学校学生读书,使他们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9月7日,台州市路桥区峰江商会在螺洋物流园区开展路桥区—甘孜县“甘路连心”助学物资发车仪式。

  “我们在得知甘孜县民族中学学生的情况后,立即号召爱心企业家和商会会员捐赠助学物资。”路桥区峰江商会会长周昌红告诉记者,本次助学物资价值13多万元,其中包括25万个口罩、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体育器材800个,圆规等学习用品3500套,羊毛保暖手套3500双,用来支持甘孜县民族中学学生秋季学校的发展。

  

路桥区—甘孜县“甘路连心”助学物资发车仪式

  据悉,路桥区峰江商会从去年便积极响应路桥区关于对口结对帮扶的号召,并多次捐赠物资,同时在了解贫困地区的实际需求后,因地制宜捐赠帮扶物资,建立帮扶协作机制,借助东西部结对帮扶的渠道,进一步加强“甘路”两地的信息互通、联动联谊,不断完善基层商会互动平台建设,通过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两地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满满当当的助学物资

  “助学物资今天发货,预计9月12日能到学生手里。”周昌红表示,下阶段,峰江商会将继续密切关注对口帮扶学校的情况,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款捐物支持和参与甘孜县的结对帮扶等慈善公益活动,进一步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以更多担当和行动为“甘路”两地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何家欢)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