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假期前后累计客流超11万 温州S1线完成中秋大客流考验

2021年09月23日08:47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车站工作人员将小走散朋友安全送给家长。黄希涨摄
车站工作人员将小走散朋友安全送给家长。黄希涨摄

  中秋小长假期间,温州轨道交通S1线客流量出现明显上涨。9月18日至21日,S1线累计客流量超11.4万人次,出行客流以中短途返乡客流为主。

  为保障假期市民出行,浙江交通集团旗下的浙江轨道集团幸福轨道公司特别针对运营组织、防疫工作等作出具体部署,全方位布置工作人员值班调整、物资补充等工作,保障了温州轨交通S1线的平稳安全运营,圆满完成中秋大客流运营考验。

  同时,S1线还为乘客新推出了多项暖心服务举措。“准妈妈”们可凭借领取的爱心徽章享受专属通道过安检服务;携带大件行李出行的乘客,S1线机场站则采取了完善行李手推车延伸服务、更新手推车放置位置等措施。此外,S1线提供的“一按我帮您”、爱心“手写板”、共享充电宝等多项便民服务也为乘客出行保驾护航。(李彬远、黄大统、邹洁炜)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