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 这些“黑科技”抢先看

2021年09月25日18:44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云游戏“让游戏也可以像电视一样“点播”——用户不需要关心自身的终端配置、无需下载安装游戏软件包,即可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玩游戏。游客在中国移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体验“云游戏”。人民网 陈万泉摄
“云游戏“让游戏也可以像电视一样“点播”——用户不需要关心自身的终端配置、无需下载安装游戏软件包,即可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玩游戏。游客在中国移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体验“云游戏”。人民网 陈万泉摄

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于9月26日至28日在浙江乌镇举行。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1+3”架构的重要组成部分,9月25日上午“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拉开帷幕,敲响了2021年“乌镇时间”。

今年的博览会以“迈向数字文明新时代,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展区设置了发展理念区、综合展区,创新设置了“1+4+3”特色展区,即1个数字化改革企业应用专区,网络空间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云计算大数据等4个主题展区,境外、深圳、嘉兴等3个区域组团展区。来自24个国家和地区的343个中外企业和机构现场进行了一场“科技大比武”,用“云”“智慧”“大数据”等主题词,点亮了“互联网之光”。(陈万泉)

(责编:陈万泉、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