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金华

到浙江义乌 游文旅盛会

2021年09月25日18:02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展会现场。人民网 张帆摄
展会现场。人民网 张帆摄

人民网金华9月25日电 (张帆)今天,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浙江省政府共同主办的第16届中国义乌文化和旅游产品交易博览会开幕。

博览会以“共话百年、共同富裕,美好生活、美丽中国”为主题,以“市场化、专业化”为目标,努力打造拉动内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文旅消费新平台”,不断满足大众美好生活需求的“智慧旅游新图景”。

博览会设有主题馆、美丽中国馆、诗画浙江馆、创新设计馆、旅游休闲装备馆、旅游商品馆、非遗体验馆、电竞动漫馆等8个展馆,深度聚焦文化创意产品、旅游商品的研发生产,展品涵盖文化和旅游创意与设计服务、智慧旅游服务、消费类文化产品、旅游休闲度假消费用品、非遗产品、旅游纪念品、酒店民宿用品等多个门类。

(责编:张帆、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