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2021年度浙江省轨道列车司机职业技能竞赛举办

2021年09月29日10:29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技能比赛现场。朱一飞摄
技能比赛现场。朱一飞摄

  9月27至28日,2021年浙江省轨道列车司机职业技能竞赛在杭州举办,来自浙江交通集团旗下的浙江轨道集团以及杭州地铁、杭港地铁、宁波地铁、绍兴地铁等5家单位的2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的参赛选手均为省内各家轨道交通公司精心挑选出的持有职业资格证或资格证明、在本岗位工作满3年且近两年内无重大责任事故的优秀员工。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来自浙江省轨道交通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的吴俊豪获第一名。此次比赛前三名选手有望被授予“浙江金蓝领”称号。同时,获得第一名的选手还将有机会获得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浙江省技术能手、浙江工匠、浙江青年工匠等荣誉。(朱一飞)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